kenyoru

   

机甲设定,温家被灭后,大众都以为全部人都死了,有一天,羡羡碰到有人要逃跑,是温家姐弟

他俩没死,这么几年来一直被瑶妹藏了起来,研究一种最厉害的机甲,但是这种机甲是以人的记忆为驱动,他们藏了很多无辜的人来为他们实验用(或者是别的啥人体实验吧),反正是这样一个不为外人所知的秘密

温家姐弟不想干了,要逃,羡羡帮助她们逃了,后来羡羡知道真相后,就决定揭发这个秘密

这里还没想好怎么处理,脑子里有一段就是羡羡要被除掉,汪叽去救他,然后羡羡最后还是牺牲自己保全了汪叽,我连死前怎么说话都想好了,反正他制住汪叽让他没法动弹也没法说话,就对他说(大意):“最开始,我这个人可能是有点英雄病,为了救人牺牲自己,是带着点自己都想赞叹的大义凛然。可是后来我就知道,不顾对方意愿,自认为是对他好而做的单方面的自我牺牲也算不上什么好事。可是事到临头,我还是没办法看着你去死。蓝湛,蓝忘机,还有一句话,我怕再不说就没机会了,我喜欢你。”

然后,所有人都以为羡羡死了,但是羡羡其实被温情救了,一直与他们待在别的小星球,研究研究机体,搞搞科研,做做准备,回头好把瑶妹势力一锅端
没有万全的准备时,他也只能忍着,不与之前的亲友联系
几年后再出现,就是直接公布瑶妹的阴谋,向他们宣战了。

汪叽其实这些年觉得羡羡死的蹊跷(因为那天遇到了一些阻碍他们才会陷入危险),在查证的过程中,也探到了阴谋的一角,总之,羡羡再出现,汪叽就决定与他一起,并肩作战,与自己的联盟叛出,当然也要受到家族的责罚(这里怎么罚还没想好)

瑶妹那边,新的机体已经实现了,正好趁此机会实验一下威力,蓝忘机作为联盟最优秀的驾驶员,就由他进行首飞(苏涉的私心,因为机体不知是否存在隐患,让蓝忘机去,出了问题最好)

蓝忘机本来也担心有诈,可是想想羡羡一个人,如果能为他增加战斗力也好,便同意驾驶机体,结果第一次迎战,蓝忘机就公然叛逃到羡羡那边去了

羡羡以为他是对自己报救命之恩,而汪叽生气他“诈死”却不和自己商量

反正后来,江澄蓝曦臣在民众间喧动,忘羡在外攻打,搞定了瑶妹

赢的那一刻,所有人都在欢呼忘羡是英雄

但是汪叽已经用完了所有的记忆,不记得以前的事,也不记得羡羡了()

然后羡羡也不想回去了,就在自己的小星球上,带着汪叽一起生活,他虽然没记忆了,对羡羡还是很执着,两人过着自己的小日子,汪叽慢慢重新爱上他

再后来,通过脑电波共通,好比“共情”,汪叽知道了他们两个以前的事

通过基因的组合,他俩还可以生个娃娃,反正就he了

也可以瑶妹自己上,到最后还是被抓,但他已经失忆了,像个孩子一样,蓝曦臣还是念他以往的情分,求情不要处决,留在自己身边,然后到最后再偷偷提示一下瑶妹其实,装的

评论
热度(3)
© kenyoru | Powered by LOFTER